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夜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夜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夜晚晚上,我剛躺在床上,剛想閉上眼睛,忽然,身邊出現了一個人。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她說:“走,我們去玩吧!”我聽了,很高興,就跟着朋友蹦蹦跳跳的走了。我們走到一堆細小的石子里。這裡的石子很有彈性,也很軟。我就把這裡當作蹦蹦床玩了起來。我站在石子上一跳,我就“飛”了起來。我好奇地抬頭一看,幾隻五彩的小鳥撲閃着它們那輕柔的翅膀,在我頭上盤旋,宛如美麗的蝴蝶。小鳥們用它們娓娓動聽的聲音唱歌,好象要和我交朋友似的。我又向下看,哇,我看見了不遠處的森林!鬱鬱蔥蔥,伴着微風,此起彼伏,來回搖動,像一片生機勃勃的海洋。我趕緊拉着朋友跑向了森林。到了森林。我們正想向前走,突然,從一棵五彩的大蘑菇下,“冒”出了一位老仙人。老仙人見到我們,就撫着他那長長的白鬍子說:“恩,我是老頑童,要等小孩子,實現你們的一個願望。說吧,說出你們的一個願望來。”於是,我說出了我的願望——我想要一雙翅膀。老仙人念了一句咒語,我的胳膊上奇迹般地長出了一雙翅膀,我高興極了!我扑打着潔白柔軟的翅膀,騰空而起。迎面的風向我吹來。我感到神清氣爽。我不知不覺地飛到了天鵝湖,碰見了潔白的天鵝;我又飛到了孔雀園,遇見了美麗的孔雀。我還飛到了遊樂場,收起翅膀,玩了過山車和米老鼠轉盤,可開心了!我張開翅膀,又飛起來。我飛着飛着,翅膀不見了。我又回到了家裡。我着急的大喊:“老仙人,老仙人,我的翅膀不見了!”

 這一叫,我醒了。哦,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夜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