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次採訪王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次採訪王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初次採訪王萌 

  今天,初次見到王萌,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不禁驚訝,王萌長得真秀氣,是個漂亮的女孩。經過她媽媽的介紹,和她的闡述,我知道她不僅人長的漂亮,戲唱的也非常好,不是和她一般大的孩子能比的。 

  王萌曾參加2007年深圳11屆少兒小梅花薈萃冠軍,在上海全國少兒戲曲大賽上獲得金獎,十分了不起,她從小就受家人的熏陶,爺爺奶奶,姥姥姥爺都是“票友”。她媽媽小時候就想考藝校,學唱戲,可條件不允許,於是,就把期望寄托在王萌身上,而王萌,從小就和其他的孩子不一樣,小孩子們小時候都喜歡看動畫片,而王萌則不同,她十分喜歡京劇、越劇、河北梆子、之類的戲曲節目,今天已成為人人皆知的戲劇小明星! 

  看過王萌的影碟之後,知道她特別下功夫、肯吃苦,不怕吃苦,其他孩子都吃不了的苦,她能!她曾多次在的演出中獲得好成績,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說得真沒錯,在王萌身上,我們可清楚的看出這句諺語的真實性。她每天的時間安排得很緊,周六周日兩天都要去唱戲,上學的時候,每周四放學以後還要去學鋼琴,所以她的時間很緊。她還喜歡晚上練習唱戲,她媽媽說:“她有時候白天也練,但很少,一般都是晚上練,王夢覺得晚上有感覺,找的找感覺。” 

  我問她:“王萌,你要參加那麼多的比賽、演出,你緊張嗎?你是怎麼緩解緊張的?”王萌說:“在上台之前先玩一會兒,就不去排練那些戲曲了,這樣可以緩解壓力、緊張。”王萌還說,她第一次演出的時候也緊張,而且她說,第一次看到自己在電視上出現,覺得很自豪,同時也感覺很好笑,當她說到這裡的時候我們都哈哈笑起來。 

  王萌說的一句話很有價值,她說:“把練習當成玩兒,就覺得不累了。”正如此,她說的很有道理,這也證明了她的成功! 

  王萌的的採訪給了我深刻的印象,我也從中悟出了許多的道理,真的應該好好向她學習! 

  魏雨倩

您正在瀏覽: 初次採訪王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次採訪王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