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夜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夜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靜靜地趴在窗台上觀賞那迷人的夜景。

  一顆顆小星星閃爍着光芒,調皮地眨着眼睛,向我問好。;它們猶如璀璨的珍珠把深藍色的夜空點綴得光彩奪目,比起皎潔的明月也毫不遜色。

  “砰,啪……”突然,從遠處傳來一陣煙花爆竹的響聲,打破了夜晚的寧靜。聲音越來越響,各家各戶都接二連三地放起了煙花。我定睛一看,“哦”,原來是龍燈正向這邊迎來。我連忙探出腦袋張望,遠遠望去,龍燈猶如一條巨大威武的龍往這邊飛來。

  龍燈越來越近,我家的院子里也放起了煙花。那一朵朵五光十色的煙花,一朵接一朵地綻開,讓人目不暇接。這些煙花,有的像盛開的花朵,有的像一陣流星雨,有的像一條金光閃閃的龍,呼嘯着躥上了天空……

  那輪明月仍懸挂在空中,而龍燈在陣陣震耳欲聾的響聲中,漸漸地遠去了,消失在茫茫夜色之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夜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