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次見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次見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初次見面

  今天,我正式參加了小荷寫作的暑假班。老師姓王,叫王玉清。

  開始上課,老師拿出了一個方形的“禮物”,說:“同學們,我吶,今天要送你們一個見面禮。請你們猜一猜這裡面是什麼禮物呀?”

  同學們開始猜想了,我第一個搶先答道:“是磚頭!”同學們把目光都凝聚在我身上,老師說:“真的嗎?在這裡面真的是磚頭的話,我,也就忒狠心了把!”

  老師又說:“你看!我兩個手指頭就能夾住它!”說著,就真的用兩個手指頭夾住了它!

  然後老師又讓我們聽了聽裡面的聲音,她拿着磚頭,在我們每一個同學的耳邊搖了幾下。我們都聽見了“沙沙沙,沙沙沙……”的聲音,都改變了剛才的想法。

  但,我還是覺得那裡面是塊磚頭。看着王老師那一臉神秘的樣子,我的心裡忽上忽下!

  老師又問:“你知道這裡面是什麼嗎?”

  “恩……是盒子!”

  “那你呢,你知道這裡面是什麼嗎?”

  “是……恩……是盒子裡面裝着東西!”

  “你呢?”

  “你呢?”

  ……

  但是,我的直覺一直告訴我:是磚頭!

  終於,老師要打開那被厚厚的報紙包着的“禮物”了!

  頓時,教師里鴉雀無聲。

  打開了第一層報紙,但,還有一層。接着,老師又打開了第二層。啊哈!我猜對了,裡面是塊磚頭!

  我們最終的禮物是磚頭。

  然後,老師讓我們說說磚頭有什麼作用。然後給我們一分鐘讓我們寫在本子上。寫完了,挨個說,看誰寫的多誰就是“小聰明”。

  我最終我是“小聰明”,老師獎給了我一支鉛筆,我覺得很高興,覺得這堂課就很愉快!因為,老師就象是個魔術師,可以讓我們猜不到“禮物”。

您正在瀏覽: 初次見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次見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