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風湖畔觀燈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風湖畔觀燈展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姐姐說東城清風湖舉辦的元宵燈展非同一般,十分絢麗壯觀,我聽了心裡直痒痒,想去這個被姐姐譽為“燈的海洋”的地方,今天,我如願以償,來到了清風湖,領略這燈展的風采。 

  晚上,燈光籠罩了整個東營,這時,我已經站在了清風湖的大門口,望着金碧輝煌的大門,門的兩邊兩條閃閃發光的十分耀眼的金龍正在騰飛,我心中不禁一顫,這是我見過的最宏偉,最壯觀的燈展了,不論在氣勢和外表都遠遠超過了我所觀看的其它燈展,可是那條金龍身上閃閃發光的物體是什麼?我湊近一看,不禁在心底暗暗為設計師的奇思妙想而讚歎,那竟是一張張廢舊的光碟,起初,我還認為這燈展一定耗費了大量的資金,沒想到啊,我竟然猜錯了,這完全是設計師展現自我的平台,這真是節約利用兩不誤。 

  大門上掛着一個大大的春字,下面寫着幾個小字喜迎春節元宵燈會,在攢動的人群中我們真正的進入到了燈的世界里,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名叫黃河情的作品,四周是波濤洶湧的母親河,中間的一座小木伐上,三個身着白衣,扎着紅腰帶的壯漢正敲着大鼓,讚美着我們的母親河——黃河,訴說著母親河對我們一點一滴的關心與愛護。 

  接着由對母親河的讚美轉為了對我們祖國五千多年的文明和歷史的讚頌,在彩燈的左側,用黑體寫着四個大字,孫子兵法,一個蓄着鬍子,風度翩翩的將軍正眺望着遠方,似乎在思考着怎樣出奇制勝,怎樣為自己的國家效力,怎樣能打敗強大的敵人,後面金黃的帷幕上用古文書寫着孫子兵法的精華,同時也書寫着對祖國燦爛文化的熱愛。 

  突然湖上的一座散發著藍色光芒的彩燈吸引了我,我急忙跑到岸邊,彩燈的頂端,一座彩色的虹橋上懸挂這幾個彩色的大字,“啟航東營,揚帆世界”,彩虹的下方挺立着一座座高樓大廈,東營的風采展現在一個藍色的地球儀上,上面的照片是東營的真實寫照,川流不息的汽車,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寬闊的街道,馬路,處處透出文明和繁榮,是啊!東營正在開啟新的航程,東營人正在用汗水和智慧譜寫新的輝煌。 

  前面幾頭仰天咆哮的大象閃着銀光熠熠生輝,守護着頂端一顆彩色的圓球,我走進了一看,大吃一驚,這做工精美的大象竟是由一個個酒杯,小碗,瓷碟製成的,據說燈展結束后還可以繼續使用呢!真有創意。 

  清風湖燈展正如姐姐所說的一樣是燈的海洋,我也有與她同樣的感受,那裡將祖國的大好河川,發達的科技,以及過年的喜氣洋洋表現得淋漓盡致,是一個值得一去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清風湖畔觀燈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風湖畔觀燈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