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天氣真好,天空瓦藍瓦藍的,像一匹透明的藍緞子。爸爸說:“雯雯,下午帶你放風箏去,好不好?”

  我連聲說:“好的,好的。”

  下午,我們乘着汽車來到了少年宮廣場。這時候,廣場上已經有許許多多小朋友在爸爸媽媽的陪同下放風箏了。爸爸迫不及待地去買了一隻桃花紙奧特曼的風箏,我們很快地融入到放風箏的隊伍中間。爸爸說:“雯雯,你先放吧!”我說:“不,不,爸爸還是你先放,因為你先放的話,我就可以仔細地觀察,風箏是怎樣飛上天的。”爸爸沒有辦法了,只好說:“好吧。”開始我們的風箏飛不高,老是往下掉。後來,爸爸一邊跑,一邊收線,風箏慢慢地向上飛。風箏在天空中很不穩定,一會兒向上,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下,一會兒向右。正在這時,我說:“爸爸,趕緊收線。”爸爸聽了我的話,一邊慢慢地收線,風箏一下子就飛上去了,我們的風箏越飛越高,爸爸也越放越起勁……。

  今天我玩得很高興,我多麼渴望爸爸每個星期天都能帶我出來玩啊!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