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除夕之夜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電視機里傳來了主持人鏗鏘有力的聲音:‘”大家一起倒計時!五,四,三,二,一!””除夕之夜首先要準備豐盛的年夜飯,我家中製作年夜飯的分工明確,各司其職。奶奶是年夜飯製作的””總策劃師””主要負責製作。爺爺的任務是幫奶奶””打零工””負責買菜,擇菜等。爸爸媽媽負責打下手。我嘛,就負責””偷吃””做好的菜,不一會兒,菜做好了,我見了大喜過望,這簡直是迷你版的””滿漢全席””呀!主食是餃子,肉食是燒雞,燉鯉魚,炒排骨,紅燒肉等,真是豐盛,我的口水立即如””廬山五老峰瀑布””般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我們津津有味的吃着年夜飯,看着春晚,一個個相聲,小品讓我們哄堂大笑。突然,外面響起了震天雷,震得窗戶都在發響,真是亂成了一鍋粥,我們這些小朋友也閑不住,紛紛拿起煙花爆竹下樓玩耍。春節,是維繫春節的重要紐帶,願我們開開心心每一年!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