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趣事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趣事多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除夕之夜趣事多

  薄夢宇

  今天,是大年三十的晚上,是新年來臨的時刻,因為是個特殊的日子,所以精彩又好玩的趣事接連不斷地發生。

  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春節聯歡晚會,冷不丁爸爸要我去放鞭炮,我只好戀戀不捨地丟下了我心愛的電視節目隨他而去,不放不知道,一放嚇一跳。爸爸先從盒中拿出一個“開心果”,放在褐色並散發著清香的土地上。爸爸拿出打火機,“嘭!”的一聲,在打火機的上方竄出一簇藍色的火苗,爸爸趕緊點燃了導火線,又以百米衝刺的速度飛跑了。只見黑色的“開心果”隨着“啪”的一聲巨響炸開了,綻放出了燦爛的花朵,那花朵有層次地不斷向四周散發。並帶有多種顏色,真是異彩紛呈呀!

  我又放了一隻“小鴿子”,只見它閃出耀眼的火花,帶着那流光溢彩在空中展翅飛翔。

  除夕之夜可真有趣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趣事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趣事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