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家家都喜氣洋洋,張燈結綵,我家也不例外。 

  白天,大家歡聚一堂,有說有笑的熱鬧極了。晚上全家人高高興興地坐在一起吃年夜飯。“哇,今天的菜好豐富啊!”有紅燒魚、清水饅頭、大甲魚、脆皮蝦等。飯剛開始吃,我迫不及待地舉起了到滿可樂的杯子對爺爺說:“爺爺,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好,好,爺爺也祝你學習進步。”“謝謝,爺爺。”我又跑到奶奶的位子上對他說:"奶奶,我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謝謝,謝謝!”奶奶笑得合不攏嘴。“爸爸,媽媽,我也祝你們工作順利。”“謝謝!”祝賀完所有的人後,我便回到了自已的位子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嘴裡還不停地說著:“真好吃,真好吃。”“各位同志,先停一停,我要開始發紅包了。”奶奶幽默地說道。“耶!終於要發紅包了。”我高興得不得了。 

  天已經完全黑了,我再也沒有心思吃飯了,拉着爸爸和哥哥硬要他們帶我去樓下放煙花。哥哥拗不過我,只好帶我下去。 

  我們放了一個又一個煙火,整個天空撒滿了一朵朵五彩繽紛的煙花。響聲、笑聲、鬧聲充滿了整個除夕夜,伴隨着我們迎來了一個吉祥的牛年。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