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除夕之夜 

  時光流逝,2009年的除夕,我來到了農村過年。我和姑姑家的弟弟妹妹們玩起了撲克,打的非常火熱。在春節晚會即將開始的那一刻,我們全家人都坐在電視機前,聆聽新年的腳步。 

  八點整,春節聯歡晚會正式開始,朱軍、董卿、朱迅、張澤群等主持人同時宣布春晚開始。剎那間,寂靜的會場頓時沸騰起來。 

  在春節聯歡晚會中,給我印象最深的節目是雜技《抖杠》,這個雜技驚險、刺激,由兩個工作人員抬起軟杠,雜技演員在軟杠上跳躍,而且還要利用降落的時間再做一個空翻,讓觀眾一起為演員歡喜擔憂;我也非常喜歡由趙本山、小瀋陽、畢福劍、毛毛表演的小品《不差錢》,小品內容很搞笑,但意義卻很非凡,讓人浮想聯翩。

  深夜十一點,我們全家開始共進晚餐,鮮美可口的武昌魚,這代表年年有餘,是除夕夜不可缺少的一道菜;色澤鮮艷、口味清淡的西紅柿,外焦里嫩的大龍蝦,還有一盤熱騰騰的餃子,這寄託着家人對新春的祈盼。 

  十一點半,全村開始陸續燃放鞭炮禮花。一串串禮花像流星一樣升入天空,又想開放的花朵從天而降,五彩繽紛,變化多端。以往來過年,只能聽到幾聲爆竹聲,改革開放三十年以來,全村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這滿天的禮花不正表明了農民的生活富裕了嗎?這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家人們都熱情地交談着,春節聯歡晚會更是精彩不斷,當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全家人異口同聲地倒計時:“五,四,三,二,一!”,在一片歡呼聲中,牛年的第一個早晨來到了!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