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里,珍藏着一件令我非常感動的事,每當想起這件事,一份感激之情就湧上心頭。 

  那是我上三年級的時后,一個冬天的早晨,我起床晚了一點,就急匆匆地趕到學校。在上完第一節課後習慣性看了看課程表,突然看到第三節課是寫字課,而我卻沒有帶鋼筆,便心急如焚,爸爸在教室上課,不能幫我回家取筆,媽媽也在上班,也沒有辦法。但我想媽媽心腸軟,也許可以請假幫幫我吧。我拿着IC卡衝出了教室,撥通了媽媽的電話號碼,媽媽在電話里數落了我一頓,“你等着,我馬上給你送來!”我長長地舒了口氣,站在走廊上期待媽媽的出現。 

  沒過一會兒,媽媽果然出現在學校門口,我急忙跑下樓,急忙跑下樓,看到媽媽手裡握着的新鋼筆,我納悶了,怎麼這支筆我沒看到過呀?媽媽看出我的想法,抹着頭上的汗說“呆丫頭,回家去取不都放學了,我剛在文具店買來的,回去上課吧。”這麼冷的天,媽媽竟然滿頭大汗,我內疚的看着媽媽,心裡暖暖的,眼眶濕濕的… 

  這支筆現看起來已經“飽經風霜”,但在我心中它永遠都是最美的,因為它包含着媽媽那濃濃的愛。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