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高興,有難過,也有感動……那份感動深深地埋藏在我的心頭,很久,很久。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突然烏雲密布,電閃雷鳴,一場傾盆大雨從天而降。同學們都驚慌失措地往家裡跑,我也如此。啊!終於到家了。可當我習慣地用手摸書包拿鑰匙的時候,哎呀!不好,我的書包忘在教室里了。我不顧外面的瓢潑大雨,直奔教室。半路上,在雨簾中出現了一個朦朧的身影——哦,是他,黃小龍,他的腿腳不方便,怎麼還?“哦,陳奕伊,你的書包忘在教室里了,幸好我發現了。”只見他踉踉蹌蹌地把書包遞在我手上。可我…… 

  記得他進閱讀班的時候,由於他那一瘸一拐的腳步,我曾經多次和同學們一起嘲笑他是個農村娃,走路像企鵝,令黃小龍丟足了面子。而他卻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了我。“我……我。”我激動得說不出話來,只好跟他緊緊地握住了手。 

  啊!一股暖流湧上了我的心頭,雨水打在我的臉上,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我又一次緊緊地握住了黃小龍的手,很久,很久……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