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在生活中遇到把你感動的事嗎?我就遇到過,讓我來給你說說是我受感動的這件事吧! 
 在青海玉樹地震中,湧現了許許多多令人感動的事,在這其中最令我受感動的事就是義工黃福榮的故事。黃福榮是青海玉樹一所孤兒院的義工,他本是一個普通的人,但是他經歷過地震之後,就變得不再平凡! 
 2010年4月14日,青海玉樹發生了大地震,黃福榮所在的孤兒院有強烈地震感。在地震發生時,黃福榮迅速的跑了出來,脫離了危險。他從裡面跑出來時用盡了全部的力氣,現在已經筋疲力盡了!可是,當他得知還有幾名師生被困在倒塌的房屋裡時,本已筋疲力盡的他毫不猶豫的沖了進去。他進去之後找到了被困師生,這時本已搖搖欲墜的房屋即將發生坍塌,他把師生給推了出去,而自己卻困在了裡面……當救援人員找到他時,他已經奄奄一息了,但他還念念不忘的問:“被困師生救出來了嗎?”救援人員:“救出來了!”聽到這句話,他才安心的閉上了眼睛,永遠的睡了! 
 黃福榮,你把生的希望給了別人,留給自己的卻是死亡,你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