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上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我坐在教室里,心卻跑到了九霄雲外,想着那件令我感動的事。 

  記得那是暑假的一天,天也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我的心情也如這天氣一搬。這時,兩個人吵了起來,吵得我頭都大了,他們就是誠實與謊言。 

  誠實說:“告訴媽媽吧,她性情溫和,不會打你的。”“你千萬不要聽他的,媽媽不打你才怪呢!”謊言大聲叫到。“你胡說八道,媽媽本來就很溫柔!”誠實為自己辯護。……他們到底在爭吵什麼呢? 

  原來是我在玩電腦時,不小心把爸爸送給媽媽的水晶音樂盒給打碎了,那可是媽媽最心愛的東西啊!可是,被我打碎了。 

  我癱坐在地上,不知該怎麼辦才好。經過一翻思想鬥爭后,我決定鼓起勇氣,向媽媽承認錯誤。 

  媽媽下班回家后,看到地上的碎片,大發雷霆:“是水把它打碎的?”我嚇得瑟瑟發抖,小聲的說:“媽媽對不起,是,是我不小心把它打隨了,您罵我吧。”我的聲音小的就像蚊子在哼叫一樣,可媽媽還是聽見了。 

  我低着頭,等待着一場暴風雨的來臨。但出乎意料的是,媽媽並沒有打罵我,溫柔地說:“沒關係,媽媽不怪你,有勇氣承認錯誤的孩子就是好孩子。”媽媽的話就像春風撫慰着我的心靈,我的眼淚頓時奪眶而出,號啕大哭起來。 

  突然,一陣鈴聲把我從回憶中拉了出來。雨還在下着,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個令我感動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