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其中,前不久媽媽給我洗衣服的事最令我感動。

  記得前不久的那個冬天,有一天下着大雨。我打着傘走在回家的路上,一不小心,傘掉進了淤泥里,被泥巴弄得很臟,回家后,我因怕媽媽責怪我想起乾淨。但是這麼冷的天,下水很冷。於是,我趁媽媽不注意,悄悄把傘放到了門角落裡。

  晚上,我正在屋子裡看書,忽然聽見了一陣刷刷的聲音。那聲音那麼清晰,那麼有節奏。我尋聲走去,看見媽媽正站在院子的水龍頭旁吃力地刷着,搓着那把沾滿了游泥的傘。看着媽媽那一上一下的動作,我心裡感一到十分內疚。媽媽不是在刷洗傘上的污點,而是在刷洗我身上不愛勞動的污點呀!

  天氣真冷,我不禁打了個寒顫。突然,媽媽手中的刷子掉了下來。這時,我看見,媽媽的手凍得直抖,便跑過去握着媽媽的手背又紅又腫,手指也腫得很濕漉漉的,我用雙手緊緊握住媽媽的手。啊!我這才發現:媽媽的手背又大又腫,濕漉漉的。我的雙手握得更緊了。我說:“媽媽,我來幫你刷,你去休息吧!”媽媽微笑着,輕輕地說:“你去寫作業吧!馬上要考試了,認真複習。下次打傘時注意。”聽着媽媽的話,淚水從我的眼睛里奪眶而出,頓時,我的眼睛模糊了。“媽媽!”我依偎在媽媽的懷炮中失聲大哭起來……寫完了作業睡覺時,我彷彿又看見了媽媽為我用手洗傘的事。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垓子像塊寶。”這件令我感動的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它告訴了我;每個人的媽媽都十分愛自已的孩子,我們現在唯有好好學習,長大用實際行動感恩媽媽,才能感謝她對我們的愛。

  第十二小學六年級:陳敏佳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