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陰雨連綿的早晨,也會使我的心情像窗戶外那樣煩悶。也許是到了青春期吧,我的脾氣越來越暴躁,人也越來越叛逆。這幾天,經常與父母發生口角,有時僅僅為了一點小事。

  昨晚,被學習壓迫了五天的我迫不及待地來到電腦前,想要放鬆自己的心情。沒玩多久,媽媽就進來了:“去,把作業寫了。”“等下再寫吧,我先玩好。”“你現在什麼話都不聽我的了?我知道你長大了,你有你的自由,可應該把學習先搞好啊!你去不去?不去,我把電腦關了。”

  於是,我只好關了電腦,來到書桌前,

  地開始寫作業。“你看看,這裡、那裡,怎麼都錯了?”“不小心的。”我淡淡地回答了一句。“不小心?重做!再加量。”

  遏制不住情緒的我終於爆發了:“作業!作業,怎麼只有作業?!”於是,又是一場“戰爭”。

  晚上,夜深了,我輕輕推開房門,走到父母床前,不忍心打擾熟睡的他們,定睛看,看到幾縷蒼老的白髮。雖然父母早就提起過他們的白髮,但現在對我來說觸動最深。生病時的細心照料,失敗時的真心鼓勵,驕傲時的諄諄教導……還有很多很多的場景從我眼前閃過,凝聚在那一縷縷白髮上。此時的我後悔了,後悔自己的叛逆,後悔自己的不體諒,後悔與父母的爭吵。

  回到房間,靜坐桌前,我在思考,是什麼讓我感動,從而感覺自己突然有了成長。腦海中突然跳出了一個詞——家!正是家這個流淌着濃濃愛意的地方,讓我感動,讓我頓悟,讓我成長,更讓我體會到了幸福!多麼無私啊!

  六年級:蒲公英12138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