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紀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教室的新模樣 

  一大早,穿過走廊,新的一天又開始了。哇!我們的教室換了新模樣,黑板黑得發亮,桌椅擺得整齊,牆上貼滿了我們的作文,教室里一塵不染。一陣風吹過,牆上的作文隨風翻動着。看到這樣的教室,每個同學都心生喜悅。 

  掃講台不簡單 

  今年和往常不同,做什麼工作是我們自己選的,每個同學都要參與進來。聽到這個消息,我頓時心花怒放,毫不猶豫地選擇了“掃講台”這個工作。老師看到我舉了手,就答應了。 

  第一天上任,總覺得掃講台是件非常簡單的事。我揮着掃把,被眼前的一幕嚇到了:菜桶旁邊的剩菜滿地都是;講台上的飯密密麻麻地鋪滿了一半的講台;垃圾桶旁根本無法走路了。“天啊,這要掃到什麼時候!”我不由得抱怨道。沒辦法,只好一步一步地干。過了二十分鐘,我終於掃完了。掃講台不簡單啊! 

  久違的科學考試 

  第一單元終於學完了,久違的科學考試又來了,每個人都膽戰心驚的。一聽到“考試”的字眼,就恨不得弄個機器人,把答案存進去,考試那天,自己溜之大吉。 

  星期五, 一個神聖的日子。科學考試開始了,看到這麼多選擇題和判斷題,心裡都做好接待七十幾分的準備了。 

  終於考完,輕鬆了很多,但還是那麼忐忑不安。抱着緊張的心情,度過了周末。 

  周一,來到了學校。小心翼翼地打開試卷,一看,我居然97分。我是不是拿反了?再看,還是97分,開心ing……

  一眨眼,幾個月過去了,我把快樂留在了這篇校園紀事……

您正在瀏覽: 校園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