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越生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生命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類的世界里,母親是偉大的,母愛是聖潔的。是團聚;是離別;是喜悅;平凡卻刻骨銘心。因為,它們無疑不觸動我們內心深處最柔軟的部分。而動物界又何嘗不是呢?不管是本能也好,出自感情也罷,母親為子女們做的每一件事,總是令人心頭一顫。因為,每一個人都能被那勇敢無私的母愛征服。下面這則故事則令我更加領會到了母愛的真諦。

   在無際的沙漠里,火熱的太陽灸烤着三條因為缺水快而死去的生命,是駱駝媽媽和兩隻小駱駝,它們的駝峰耷拉下了來,血紅血紅的,一定是渴壞了。終於,它們找到了一條小泉,這簡直就是生命的綠洲啊!但是,泉面里岸邊邊太遠了,小駱駝們根本夠不着泉水。這時,奇迹出現了。只見母駱駝添了天小駱駝的臉頰,便突然躍入中,泉水迅速往上漲,剛好能讓小駱駝們和尚泉水......

   母愛偉大無私是放之四海而皆知的真理,想駱駝媽媽那種忘我犧牲的精神往往催人淚下,就像詩人們所形容的那樣——母愛是無遮擋天空下孩子唯一遮蔽。

您正在瀏覽: 超越生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生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