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植樹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植樹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植樹節,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很多的小朋友、叔叔、阿姨一起去蓮花山莊植樹。

   我們坐車到了山莊,由於小朋友多,樹苗少,所以我們小朋友是主角,只有小朋友才能領到樹苗,我聽了真高興,吔!

   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我們拿鐵鍬先去領樹苗,樹苗是種在土裡的,需要我們自己挖出來,爸爸用鐵鍬把我挑中的樹苗挖出來后和大家一起跟着工作人員上山種樹。按照工作人員指定的位置,大家開始挖樹坑,這可真是個累活呀!我把外衣都脫了,還是出了一身汗!終於在爸爸的幫助下樹坑挖好了,爸爸讓我用尺子量量樹坑的尺寸是不是符合要求。我跳進樹坑,認真的用尺子量了起來。

   “正好!可以種樹苗了!”我興奮地說。

   “把你種上吧,明年就會長出來好多的小姍姍呢。”

   “不行!要種小樹苗!這是小樹苗的家!”

   “行,種樹苗!”爸爸笑着把我從樹坑裡抱出來。

   樹苗放進樹坑裡,也都填滿了土,可小樹苗還需要喝水呀。水管離得很遠,準備的水桶少,我就用一個阿姨給我的小盆,一趟趟的給小樹苗接水、澆水,小樹苗喝飽了,我也撒了一身水,種樹工作也完成了。我們大家高興的下山了。

   明年我還來種樹,雖然很累、很辛苦,但是很有意義,因為我為保護環境盡了一份力,而且勞動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植樹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植樹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