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莓小屋之我是插班生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小屋之我是插班生①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了,咳,爸爸又讓我轉學,剛剛認識了好朋友不久,一下又要離去,你說煩不煩啊! 

  我轉到了一個學校,哇——好多人啊,呵呵我這麼優秀的人才哪家學校不想要啊。從此我是“好學學校”里的新人王——櫻子小娜。 

  在班裡我是超可愛王啦,我真的那麼討人喜歡,真的很可愛嗎?其實我也不知道啦。 

  無論男生還是女生,都搶着跟我玩。我現在已經是12了,他〔她〕還跟我玩,是不是有點幼稚了點。 

  “櫻子小娜,你好,我的名字叫‘日歐小麒’,能和你交個朋友嗎?”一位叫小麒的男孩子想和我交個朋友,我答應了,“櫻子小娜,你好,能和你交個朋友嗎,我叫‘恁葷小薪’”又有一陣聲音傳來,啊,好多好多同學和我交朋友啊。突然,人群中有一陣洪亮的聲音:“櫻子小娜,和你交個朋友。”我轉頭一看,啊原來是我們班的“霸王花”——西子凡葉,我說:“可以啊,就看你把我當成什麼樣的朋友了。”其實我根本不想和她交朋友,我還覺的她很煩呢,每天都帶着一幫女生,我才不想去參加她們那幫人呢,我才沒那麼笨呢。 

  課堂上,我專心的聽課,嗬——,轉頭看看凡葉,在搞小動作呢。我舉起手來,對老師說:“老師,我可以發言嗎?”老師同意了,我說:“老師,你看西子凡葉在搞小動作。”老師見狀點了點名,我想:“這下西子凡葉一定丟臉死了。”果然我轉頭一看,西子凡葉果然臉紅的像蘋果一樣,我在背地裡暗暗的笑。 

  下課了,同學們擠到我的桌前,說:“櫻子,剛才你那招可真成啊,把我們班的‘霸王花’給耍的臉都紅了,我們還是第一次見到她被人耍呢,要是以前啊,碰一下都不的咯,櫻子啊,你這是給我們出了一口氣啊。”哼,說曹操曹操就到,那位“霸王花”真的來了,對我說:“櫻子,今天就輸給你了,今天放學在公園等你,你一定要來。 

  放學了,幾個同學陪我去公園,到了公園,嗬,凡葉帶着一幫人在那等我呢。“讓你等久了你叫我來這裡幹什麼?”她說:“我叫你來這裡是跟你算帳的。”我說:“算什麼,我又沒有欠你什麼。”“沒有欠我什麼是吧,那今天你告訴老師那件事不是欠我的嗎?”凡葉說。“那你想怎麼樣?”我問。“櫻子小娜,我不想怎麼樣你,就是要警告你,以後被來找我麻煩。”我說:“好,我不找你麻煩了。” 

  看下級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草莓小屋之我是插班生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小屋之我是插班生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