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莓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幾個月之前,鄰居送給我一棵草莓樹。

  草莓樹綠綠的,葉子長得特別多,圓圓的、小小的,它的生命力應該很旺盛吧,我想。我一有空閑的時間就澆水、鬆土和施肥,幾天之後它就開出了美麗的花朵,花是淡黃鈀的,而且花瓣很少,只有三四片。隨後它結出了香甜的果實,它的果子火紅火紅的,它們的形狀很像葫蘆,有的摸上去很刺手。這棵草莓樹幾乎每周都會開出幾朵花來。第二天,我發現草莓樹上居然爬滿了黑黑的螞蟻,我立刻用鉛筆一隻一隻從花盤裡挑了出來,然後又緞帶它澆上水。

  又過了幾個星期,新的學期又開始了,我也要過上住校生活了,所以我也沒有時間打理草莓樹了。一個星期之後回到家裡,我在做作業時無意間發現草莓樹已經開始乾枯了,它上面的花也已經凋謝了,我有一些難過,但是我已經沒有時間再去給我澆水了。過了幾天,它已經完全枯萎了。

  直到現在,我還沒有忘記和草莓樹在一起的日子。

  陽東廣雅小學三年級:yjzwz

您正在瀏覽: 草莓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