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莓小屋之我是插班生②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小屋之我是插班生②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去了公園回來后,我就覺的自己很了不起,就有點飄飄然了。 

  今天,我一到校,麒子就對我說:“櫻子,你可真了不起啊,聽說凡葉昨天約你去公園,她沒有打你什麼吧。”“沒有,可凡葉說了我幾句啦。”我說。“櫻子,你今天來我家可以嗎?”麒子問我,“來你家?幹什麼啊?”我問,“我……想……” 麒子吱吱唔唔的說。“好吧!”我說。 

  放學了,麒子在校門口站着等我。“櫻子,咱們走吧。”小薪一直拉着我的手想拉我回家,我對小薪說:“哎呀,我還有事兒呢,你就先回家吧。”我把小薪打發走後,就和麒子走了。麒子在路上對我說:“櫻子,當我見到你第一眼的時候,就有點喜歡上你了。”我的臉刷——的一下,紅了。麒子就對我說:“你怎麼了?今天我叫你來就是為了這件事。”我聽后,跑開了,麒子一直在後面喊:“櫻子,櫻子,對不起。” 

  回家后,我就一直沒有吃飯,爸爸說:“櫻子,你怎麼能不吃飯呢?不吃東西會傷害到身體的,快吃了吧,明天你還要上學呢。”我聽了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晚上睡覺的時候,我一直睡不着,爸爸也一直來跟我說:“快睡吧!”我點了點頭,想睡可是怎麼也睡不着啊!我一直想起麒子對我說的話。 

  早上,鬧鐘把我給吵醒了,我沒有精神的走去了學校。走進了教室,放下書包,小薪就擠過來對我說:“你怎麼了,沒有精神的,是不是昨晚沒有睡好啊?”我說:“沒有什麼,昨晚我幫爸爸做家務太久了,一直到2點才休息啊!所以才沒有精神了。”我說。其實根本不是,我把目光轉向麒子,看到他是多麼的帥氣,我也開始有點喜歡他了。我馬上打起了精神去和麒子了聊天。我的一舉一動被凡葉給看見了,於是,凡葉又約我去公園了。 

  放學了,我自己一個人去了公園,見凡葉自己一個人在那裡等我,“凡葉,又對不起,我又讓你等久了。”我說。“沒有關係,你能來就行了。”凡葉溫柔的說。“你找我來有什麼事要跟我說嗎?”我問。“有一件事我要跟你說,我再次警告你,你不要接近麒子,只有我一個人能擁有他,你不能。”我問:“你是不是喜歡上麒子了。”“哪有?我就不喜歡他,他是我的敵人。”我知道,凡葉肯定不是着樣想的。 

  今天,我故意遲點去學校,來到了教室,在窗邊看,我看到了凡葉正在和麒子聊天,我才發現,麒子和凡葉挺相配的,不過,麒子不喜歡凡葉的,他喜歡的是我。如果麒子是個花花公子的話,那可就麻煩了。 

  下課了,我和小薪出去玩,我看見凡葉在花壇邊哭,我過去問她:“你怎麼了?誰把你搞哭的?”“是麒子,他把我的書給扔到垃圾堆里去了。”凡葉哭得越來越傷心了,我就對她說:“麒子現在在哪我去問清楚他!”我也氣的火冒三丈。找到麒子后,對他說:“你為什麼把凡葉給搞哭了?”“我不這樣哪行啊?誰叫她總是來纏着我!”我聽了,就無話可說了,就是啊,誰叫凡葉來纏着他的,如果不理麒子的話,也沒有這總事發生了。我終於知道麒子的脾氣了,還是以後別去纏他了。近日我觀察了麒子,發現他別的好孤獨啊。我想去跟他聊聊天,可是想到他的脾氣,我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過了好一會兒,麒子走過來對我說:“櫻子,我好孤獨啊,沒有人陪我聊天。”“我來陪你聊。”我說,我們聊得很開心,我轉頭去看看凡葉,她好嫉妒啊,我只是給了她一白眼,就繼續和麒子聊起來。 

  放學了,我回家了,再也不是吃不下東西的小孩子了,我大口的吃飯,我才知道,飯是很香的,睡得香才是好孩子。 

  下集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草莓小屋之我是插班生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小屋之我是插班生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