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為了迎接國慶,今天,我們全校要大掃除。 

  這一天,同學們帶好布,水桶和拖把。下午的第三節課,我們開始搞清潔。老師給我們每個人布置了任務,每個同學都樂意接受自己任務。 

  我什麼也沒帶,只好乾“刮紙”的工作。以前在這個教室的哥哥姐姐在教室貼了成績單,我得把它們給除掉了。憑我的刮東西的經驗:把水沾到牆上,用大拇指輕輕地刮,它們就會幹凈了,呵呵。我迅速把它們除掉了,而且很乾凈哦! 

  別的同學幹得也很棒哦!擦窗的同學,站在凳子上,用布擦着窗。布髒了,就把布扔給在窗下的同學洗布。洗好了,再扔給擦窗的同學。同學把窗擦得亮晶晶的,像水晶似的。掃地的同學,把地掃得一塵不染。我們來看看擦門的吧!擦門的同學,把桌子推到門外,站在桌上。把門上的灰塵消滅了,門變的光滑光滑的,非常乾淨。還有擦黑板的呢!擦黑板的同學,把黑板擦成了“紳士”,有着漂亮的光澤。 

  終於幹完了,看着乾淨整潔的教室,我們嘗到了勞動的甜蜜。老師,滿意地笑了,還誇我們呢!同學們也高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