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庭大掃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大掃除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家搞大掃除,可把我累慘了。

  剛吃完早飯,媽媽就給我們分配任務了。由媽媽打掃最難收拾的廚房,我和弟弟清理樓梯。剛分配完任務,我們就快速的幹了起來。只見我提着水桶和拿着抹布,而弟弟拿着掃帚向樓梯跑去。我家有四層樓也就有八層樓梯,我和弟弟先從頂樓幹活。弟弟來掃樓梯,我便來擦樓梯的扶手。由於樓頂很少有人來,這裡可謂是灰塵遍地。為了不吸入灰塵,我得先幫弟弟打濕地面,以免灰塵瀰漫。於是我便用水瓢裝滿水,來往樓梯潑水。當我把所有樓梯打濕,便又回到樓頂繼續幹活。首先我將抹布打濕後向沾滿灰塵的扶手碰去,才擦了一會兒,抹布就變成花臉了。我又得將抹布放入桶里洗乾淨繼續擦,先擦扶手上面,再擦扶手的柱子,最後擦底部。才擦了幾個回合,我就不想幹了,但看見弟弟仍然在掃地,便心想:“我這當哥哥的可不能輸給弟弟呀!”於是又埋頭苦幹起來。當桶里的水越來越黑,我們也離終點越來越近,最後終於幹完了。這時媽媽也完成任務,但媽媽擔心我們沒清理乾淨,又要我們重做。沒辦法,我們只好清理了一遍,這次我被累的腰酸背痛,最後終於幹完了。

  今天我們可比做運動還累呀!

  初一:向秋宇

您正在瀏覽: 家庭大掃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