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過得又開心又有意義。因為我和媽媽進行了大掃除! 

  媽媽說:“今天是10月5日,你們快上學了,快把家裡打掃一下。”我說好吧 

我拿着掃把一條縫一條縫地掃,因為那是我的房間。我是一個很愛乾淨的女孩,所以才打掃得那麼乾淨。至於哥哥那間,我卻馬馬乎乎的對待。媽媽看見了便生氣地說:

  “為什麼這樣掃?是不是想挨打。怎麼能這樣對待哥哥的房間,如果你這樣掃,你哥哥會不高興的。”我也生氣地說:“哥哥穿的衣服都是新的,而我穿的都是哥哥穿的,是舊的。這樣不公平!” 

  媽媽聽了覺得有點道理,心平氣和的說:“我是有點不對,那我給你一點錢去買衣服。你就要好好打掃房間。好嗎?”我答應了。 

  於是,我也像打掃我的房間一樣專心打掃。那時候很冷,穿了幾件衣服,我勞動了便出了一身汗,感覺暖和多了。我告訴媽媽,媽媽說:“你的心也熱了。” 

  最後,我沒有收媽媽給我的錢,我覺得這樣太浪費了。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