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掃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過年,我回到了外婆、外公的家裡,而那裡正在進行大掃除。

  大掃除是個苦力活兒,多一個人就能多出一份力。所以我也加入到大掃除的隊伍當中。

  首先,我們先進行掃地。我負責掃外公的房間,外婆負責掃我、她、和哥哥的房間,哥哥負責掃大廳和陽台。我們將掃出來的垃圾堆積在大廳中央,隨後我和哥哥就把這些垃圾鏟掉了。在剷除的過程當中,我看到一隻蟑螂,勇敢的哥哥馬上就把它踩扁了。

  接着,我們開始拖地。我感到很苦惱,因為我遇到了一個新的危機。外公進進出出喜歡不換鞋。在他的房間地板上,有許多鞋印。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地板拖乾淨。

  其次,我們又擦乾淨了玻璃和桌子。我頓時感到飢腸轆轆,吃中飯時,我吃了兩碗半呢!

  雖然付出勞動很累,可是我們也可以吃到勞動后辛勤的果實!

  五年級:樂樂201353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