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掃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要上學了,因為我們學校一個暑假都不打掃了,很臟,所以我們進行一次大掃除。

  我們來到學校,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任務,我們便熱火朝天地忙活起來。我的任務是拖地。我洗好拖把,拿回班,準備拖地。呀,地上真臟:很多人的桌子下有許多垃圾,還有厚厚的灰塵,斑點更是不計其數。我看到有人掃掉垃圾后,就開始拖斑點。哇,這個斑點真大!我不由得退縮起來。但又一想:試試看唄!不試百分百失敗,試了還可能成功。於是,我仔細地拖起來。哈,原來這外“大塊頭”這麼不堪一擊,拖拖就沒了。我勝了一次后,不再退縮,繼續拖。哈哈,地面上又有一些“小傢伙”,這些“小傢伙”也敢跟我較勁!我用力拖了好一陣子,終於把他們“全殲”。喲,這個斑可真厲害,怎麼拖也拖不掉。唉,怎麼辦呢?我忽然想起“鐵杵磨成針”的例子,於是拖呀拖,拖呀拖,終於拖淡一點點了。經過艱苦卓絕的“鬥爭”,這個斑終於被我拖掉了。

  拖完了座位,我要拖垃圾桶周圍了。垃圾桶一拿,下面簡直不堪入目,臭不可聞。我狠狠地拖起來,已經拖掉許多斑。我暗自高興,照這樣計算,不需兩分鐘就可以拖完了。果然,我一分鐘就完成了任務。

  拖完后,我洗了下拖把,放回原處,回到教室一看:垃圾沒了,灰塵沒了,斑點也沒了,整個教室窗明几淨,地面也很整潔,多乾淨啊!

  張綱小學五年級:夢想夢想夢想好

  點評:文章細節描寫具體,事情略顯瑣碎,祝作者不斷取得進步!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