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年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年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瞳瞳日,總把新桃換舊符。”大年三十到了,家家戶戶的門上換上了新的“福”字,爆竹聲不絕於耳,紅燈籠掛起來了,照得人們臉上喜洋洋的 

我、爸爸和媽媽在奶奶家吃過年夜飯以後就回到了家,爸爸給我買來了好多好多的鞭炮,我心裡樂開了花。一到家,我趕緊拿上鞭炮和打火機跟媽媽一起去放鞭炮。這時候已經有很多人放禮花了。我迫不及待地點燃了一支“驚天動地”,引線哧哧地響着,可好半天還沒上天,於是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觀察,偏偏這個時候“砰”的一聲巨響,火苗上了天,嚇了我一大跳,只見火苗在空中爆炸后變成了無數朵小花,接着又變成了一道道銀網,最後又變成了降落傘落下來。過了一會兒,媽媽說:“春節聯歡晚會快開始了,我們回家吧。”

八點鐘,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節目豐富多采,有唱歌,有舞蹈,有相聲,還有小品……我們一邊看,一邊吃着零食,一邊說笑着,不知不覺,十二點鐘到了,窗外的鞭炮聲震耳欲聾。“啊,新年到了!”我和媽媽用電話向姨丈和舅舅拜年。這時,值班的爸爸回來放鞭炮了,我樂得手舞足蹈,開心極了。 

在喜慶的樂曲聲和熱鬧的炮仗爆響聲中,我帶着快樂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大年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年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