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騰雲駕霧”的仙子過大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雲駕霧”的仙子過大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鑼鼓“咚咚”響起來,鞭炮“叭啦”炸起來,煙花“吱吱”亮起來,大家一起動起來!2010悄悄地走開,2011又開心地歸來,在這個辭舊迎新的夜晚,坐在桌子上的家人終於又能舉起手中的酒杯,一起樂呵樂呵了!

  在這鞭炮聲中,在這煙花聲中,我們共度美好的新年,吃起了年夜飯,不知誰的一句話:“來!大家一起敬敬酒!”話音剛落,大家就立刻站了起來,首先,由我開個頭,便舉起橙汁對爺爺奶奶笑了笑說:“祝您們健康長壽,越活越年輕!”“好!”“我們也祝你學習進步,身體健康!”一下子,手中就多了一個紅包。“哈哈”在這洋溢着笑聲的“歡樂園”里,我手中的紅包都快疊成山了!

  吃完了年夜飯,當然少不了我們孩子的歡笑——放煙花。俗話說:“過年孩子好,過年大人憂,過年老人樂!”看着大馬路都是煙霧,彷彿都沉浸在“神仙宮”中了。話不多說,我們提着燈籠來到了小巷,準備開啟“生命之火”只聽一聲“啾”太空人就飛上了天,閃出了五彩繽紛的火花,在這亮麗的一刻,我們都玩起了遊戲,“來!今年是兔年,我們巧說含兔的成語。”“這個......好!”“大展宏兔、兔飛猛進、兔年吉祥、兔死狐悲、守株待兔......在這場遊戲的伴隨下,我的心情無比快樂,在這絢爛的煙花伴隨下,我的心情更加無比高興!一次又一次的美麗,增添了我興奮的心情。

  放完了煙花,當然一定要守候在電視機前看《春節聯歡晚會》,守候十二點新年鐘聲,迎接新的一年。閃亮的主持人,幽默風趣的小品,能說會道的相聲演員,動聽優美的歌聲,婀娜多姿的舞蹈,令人流連忘返!“咚——咚咚”十二點的鐘聲終於敲響,這一刻也終於到來了,只聽一聲聲的鞭炮又炸起來了!

  隨着世紀的鐘聲,踏着永久歷史的大腳印,品嘗新奇的彩糖葫蘆,在美麗的煙花中,樂呵呵笑聲又響起來了。我——“騰雲駕霧”的仙子給大家拜年了,祝年輕人新年快樂!工作順利!祝小孩子學習兔飛猛進!祝老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您正在瀏覽: “騰雲駕霧”的仙子過大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雲駕霧”的仙子過大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