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底兩萬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兩萬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海底兩萬里》是法國凡爾納的一部經典名着,裡面不但有很多引人入勝的精彩故事,而且還是一本讓人受益終身的文學經典,是一本影響很多人一生的世界十大名着。

  《海底兩萬里》這本書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故事主要講的是一八六六年,海洋上發生了一件離奇的怪事:一個紡錐型的龐然大物,它周身閃爍着奇異的光芒,個頭比鯨魚還要大得多,速度也快得多,在海上神秘出沒,有不少船隻遭受到了它的攻擊。為了保障海上交通的安全,北美聯合國發表聲明,宣布成立剿滅怪物的遠征隊。

  當遠征隊的戰艦與海怪發生撞擊后才發現這個所謂的怪物其實就是一艘世間絕無僅有的巨大潛艇。隨後,主人公被帶到了潛水艇中,同尼摩船長一起在美麗的海底世界裡面打獵,在南極大戰章魚群,在海面上打敗敵艦。在一次漩渦中主人公被帶到了陸地上,他不知道尼摩船長有沒有生還,他是否還要繼續在海底執行他那可怕的報復,他的真實姓名究竟是什麼呢?

  《海底兩萬里》是一本動人而富有科學意義的小說。其中,我最喜歡尼摩船長,因為他機智、勇敢,而且一直從事海洋探測的研究事業!在生活中,我可不是那麼勇敢的。有一次,我和爸爸去淀塘畈玩。正當我們來到攀登繩索的地方,老爸一咕嚕地爬了過去,我為了面子也只好跟着爬過去。可是才爬了一半,我的腳就不停地顫抖,全身都抖了起來。我只好原路返回,看來我得好好向尼摩船長學習了。

  這本書中,我十分佩服阿龍納斯教授的樂觀向上;也佩服僕人康塞爾對主人的忠心耿耿;更佩服尼摩船長的勇敢。現在,讓我們一起走進這本書,來體會一下它動人的情節吧!

  五年級:melody

您正在瀏覽: 海底兩萬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兩萬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