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美在你身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美在你身邊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的心激動得要跳出胸膛,因為又可以看見所有的老師了。

  走在去往學校的路上,我看到美麗的花朵在優雅地綻放着;碧綠的小草搖擺着身子,彷彿在向我招手;天無比得藍,雲無比得白。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環境也好似感受到了這一絲絲的喜意。

  到了學校,老師們那燦爛的微笑讓我感受到了一股暖流湧上了心頭,陳老師像往常一樣,照着馬尾辮,露出潔白的8顆牙齒,微笑着說:“同學們,新的學期有新的目標,我們要好好努力,勇往直前,你們準備好了嗎!”同學們異口同聲:“準備好了!”那一聲多麼響亮,震撼到了陳老師。我想起了老師對我們說過的一句話: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暑假過得很快,生活的魅力,人人都能感受得到。生活是如此多姿多彩,如此光彩奪目,這樣的生活我們應該好好珍惜!

  開學第一天,美在你身邊!讓我們一起觀察身邊的一點一滴的美吧!

  五年級:李東航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美在你身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美在你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