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海底兩萬里》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海底兩萬里》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我讀了一本名著《海底兩萬里》。書中主要講了在1866年時,人們在海上發現了一頭被認為是獨角鯨的怪物。法國生物學家可龍納斯接受當局的邀請,參加對怪物的追捕。再追捕過程中,他不幸落水,爬到了怪物的身上,才知道它不是什麼怪物,而是一艘構造神奇的潛水艇。從此,潛水艇帶他環遊海底兩萬里…… 

  在這本經典名著中,使我印象最深的有兩部分。第一個部分是那船長的個人收藏室和他房中的儀錶。在船長的個人收藏室里不僅有藝術作品,而且還有自然界罕見的產品。有植物。貝殼和海中的其他產品。他房中的儀錶,大多都是我不知道的,有溫度表。風雨表。濕度表。暴風鏡。羅盤。經緯儀,還有日間用的望遠鏡和夜間用的望遠鏡。第二部分是驚險而又刺激的故事…“章魚怪”。這個內容主要是說幾十隻章魚來侵犯我們的船,用它們的八隻腕足來與我們抗戰,許多船上的人都被章魚捲入了八隻腕足之間,船長應該是屬於最勇敢的一個人了。他拿了幾把斧子“刷”的幾下就把章魚的兩隻腕足的給砍了下來。由於大家齊心協力,船長把這隻最大的章魚的八隻腕足都給砍了下來。看到這裡我不由的驚嘆一聲:船長,你真勇敢! 

  啊!那船長是多麼的英勇無畏,令我敬佩。但是還有一點我們必須知道,那就是如果船上的人不齊心協力,只靠船長一個人的話,是不可能把幾十隻章魚打敗的。所以團結就是力量,無論遇到什麼事,我們都要團結在一起。因為只有團結在一起我們才能戰勝困難,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讀《海底兩萬里》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海底兩萬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