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早上,喊我起床的是誰?是母親,她把我上下學的時間表裝進了大腦

  每天早上,為我做早餐的是誰?是母親,她用自己的雙手溫暖了我的胃!

  每天晚上,為我整理衣物的是誰?是母親!

  她用自己勤勞的雙手讓我每天穿得光鮮亮麗!…

  有一次我生病了那時是半夜我突然從睡夢中驚醒因為發高燒是頭部持續發熱,所以會醒來,我醒來不久母親也被我驚醒了,她摸摸我的頭說:“呀,你發高燒了。”便拿來臉盆打了點水把毛巾弄濕摺疊好放在我的頭上降溫,但是媽媽為了照顧我,一夜沒合眼,黑眼圈都出來了,我看着特別心疼,第二天媽媽送我到衛生室打吊針,看着我吊針掛上去了,就回家拿衣服到河邊洗,洗完之後又要做飯,飯做好了到衛生室看看我吊針打完了沒有,打完了就帶我回家吃飯。

  母親!我親愛的母親!

  ………

  浙江衢州江山市石門鎮五年級:張志

您正在瀏覽: 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