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啊!媽媽!我回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媽媽!我回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幕降臨,家家戶戶都亮起了燈,街道如銀河,一輛輛車發出的光宛如顆顆星在閃爍。而我也正要回家,可是誰也沒想到我卻“離家”越來越遠了……

  我按照爸爸的指點,來到車站,等四十路車。天越來越黑,這是我最晚一次回家,所以有些擔心。四十路車來了,我上了車。景色一點點變換,我突然覺得有些陌生了,道路上的人越來越少。“我好像不是往城裡走,好像是在往郊外走,我居然坐上了相反的車!”

  天吶!我被這個想法嚇了一跳。正在這時,車已經快速地過了外環線。我不知所措,“我會不會就這樣走丟了?我真的再也見不到我的父母了嗎?黑漆漆的夜裡十分寧靜,我的心卻再也平靜不下來了,無數種想法凝聚在心頭,瞬間爆發出一句話:“我要自己回去!腦袋總會開竅的!”我敲着自己的頭。“再下車已經是不可能的,路那麼黑,地方我又不熟,還可能有壞人,我只能坐到終點,再返回了!”當我迸出這個念頭時,我心裡的石頭掉下了一大半。我靜靜地欣賞着夜色,一點也不害怕。

  終於,到了終點站。車子沿路往回開了。也真快,車子開到了我熟悉的解放路,我便轉了直達我家的車。當車到家門口時,我既為自己的聰明而自豪,又為我的疏忽而好笑……

  門開了,“媽媽!我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啊!媽媽!我回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媽媽!我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