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個寒假好無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寒假好無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寒假好無聊!!! 標籤:這個寒假作文 無聊的寒假作文 無聊作文 無聊的作文

期待一場雪,像期待一場久遠別離后的重逢,心心念念。 

  這個冬日,極致的冷、極致的暖,檐角冰棱和短裝薄衫竟然在幾日內交錯成奇特的風景線。 

  在彼時的沉默中蟄伏,蟄伏成一種靜默的姿態。收集陽光、收集溫暖,收集平淡無奇的尋常:雀躍的小鳥,歡耍的狗兒,睏倦的老貓,侍弄的小植物,幽香的臘梅,樹在牆上的影子,風的聲音、孩子的笑聲……,陪伴與邂逅,總是熟悉的感覺。 

  午後的陽光,溫柔明亮,照映在皮膚的紋理上,溫度隨之變換。臉頰貼近玻璃,看淡淡的藍天。 

  偶爾,會有大朵大朵的白雲,疊成最自然的山障,交叉、縱橫,清晰鮮明。瞬間又蔓延,迷幻,線條疏離。 

  窗台上,不知名的草花,開得不亢不卑,從容淡定。 

  搜尋經典的老歌,在熟悉的旋律里重溫舊電影,潛落在時間河流下滄桑的笑臉,又以同樣的方式擷取了心。總是相信,那份無人可替代的關愛一直都在,只是在不同的空間以不同的方式給予,所以,想到心痛的時候,也不讓自己哭。 

  日子,忙碌、瑣碎、安靜。與摯友小聚,出遊、逛街、喝茶、看電影,即便無語,也是默契與懂得的。 想起,心變得柔軟而澄澈。 

  夜晚,讀一本又一本的書,帶着無可名狀的欣喜。星空,被不遠處的霓紅映襯成深邃的藍,似沉寂的海,美成一種錯覺。 

  此刻,想有一船可渡,渡我到我的對岸。夢裡,風很柔,陽光也很柔,青石子的路上,偎依的身影…… 

  迎春花又綻出了新苞,嬌慵無力,軟軟的撞擊着心房。想起,你與你,心生溫暖。 

  放寒假過年了,過年好沒有意思哦, 我在寒假做什麼事呢,無聊啊,無聊啊,要不也去買十字銹? 好無聊!!!嗚嗚!!!……

您正在瀏覽: 這個寒假好無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寒假好無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