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寒假的日子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寒假的日子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寒假的日子裡 

  韓雨清 

  五(3)班 

 放寒假了!在寒假的日子裡,我去了香港的信不你! 

那天是一個晴朗的日子,我和爸爸媽媽去了香港的信不信由你!我們一進門,看見一個房間,我看了一會,突然那裡出現了一個影子,然後又出現了一個人,他會說話,等他說完話后,他又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我就覺得奇怪,好好的人怎麽會消失呢?然後我仔細想了一想,原來那是影象,是假人,這下才解了我的心中之迷。 

然後我們繼續往前走,看見了一個鯊魚館,在鯊魚館里看見了一個人,那人被鯊魚咬了,縫了641針,我想:那人真堅強,在自己身上縫了641針也能堅持的住。他旁邊有一個籠子,裡面有一個人,據說這個人非常小,只有0.4米高,居然有這麽小的人! 

接下來,我看了用人做的面具,泰山,有人有4個眼珠,最高的人,最胖人...... 

這一次去香港真是大有收穫呀!

您正在瀏覽: 在寒假的日子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寒假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