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好無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無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我知道這令人愉悅開心的暑假即將畫上圓滿的句,我一回神發現:“呀!糟糕,作業還沒寫完呢,難怪我這幾天心神不定呢。”老師布置的暑假作業還沒竣工,所以呢,這幾天我就得乖乖的寫自己的作業咯,要不然我就會被那既親切而有嚴肅的miss唐給活活的罵死劈死,在寫作業和去miss唐的辦公室里喝下午茶,我亦然選擇了寫作業,我想我的選擇是正確的吧O(∩_∩)O哈哈~

  每天早上我都會經過媽媽鬧鐘的折磨,雖然這是免費的,可是我可不怎麼想要哦!今天媽媽帶我去了一家米粉店,媽媽問我吃什麼,說到這兒我就想起了一件令人難以忘懷的悲慘事件!那就讓我們來議議這傳說中的——“長沙蓋碼米粉吧”

  在某年某月某日,我和我的小姨子去逛街,我和小姨子走進了一家名稱鳳姐粉店的餐館,於是我的悲慘事件就有了開頭我一進去老闆就問我:“小妹妹,想吃點什麼啊?”我看了看菜單,我就不客氣的來了個雞雜蓋碼粉,然後老闆問我想呀什麼碼子的,因為我是第一次吃,所以我就來了個大碼的,我和小姨子找了一個地方坐了下來……過了一會我的米粉來了服務員說:“這是發票,您收好。”然後她用長沙話說了一句:“這個細伢子還吃得。”我回頭一看這個“龐然大物”它可把我嚇了一跳,這根本就是洗臉盆嘛,過了30分鐘后,我是真吃不下了,可是誰叫我命苦呢,小姨子非得讓我吃完,說是不準浪費糧食!

  我的親娘啊,這是要我的命啊!

  所以當媽媽問我吃什麼時,我是絕對不會再點大碼長沙米粉了。

  初二:向雅靜

您正在瀏覽: 美好無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無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