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葉馨的五味寒假之弟弟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馨的五味寒假之弟弟來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葉馨的五味寒假之弟弟來了 標籤:暑假之旅作文 五味瓶作文 人生五味作文 溫馨的一家作文

  “葉馨啊,弟弟今天要來這裡度假咯!”“姥姥,您怎麼允許他來啦?他又調皮又搗蛋,他來這裡度假?他媽媽又幹嘛了?又要出差?姥姥,我不管,不許弟弟來!”“不行不行!你弟弟無論如何都得來!”葉馨氣憤的說:“姥姥!”姥姥平靜的說:“好啦,我們不要再吵了。”葉馨心想:這個臭弟弟一來,我的“身價”就“嘭”地一聲,下降了!以前我才是姥姥的心肝兒寶貝,現在這個弟弟就變成姥姥的心肝兒了!“叮咚,叮咚!”(門鈴響了)葉馨大聲地說:“誰呀?”(門打開了)“是我!驚喜嗎?”弟弟笑着說。葉馨冷冷地對他說:“yes,很驚喜。”弟弟大聲地說:“葉馨,你別掃我的興!”葉馨也大聲的說:“葉曉軍,你給我聽着,我是你姐姐,我比你大!”弟弟連忙叫姥姥幫他,說葉馨欺負他。姥姥說:“葉馨,以後你別跟你弟弟一般見識,況且他比你小。還有,曉軍啊,你以後在這裡都得聽姥姥的,啊!”葉馨看着弟弟那得意的笑容,氣極了。

  廣東佛山禪城區第二十七小學五年級:黎慧瑩

您正在瀏覽: 葉馨的五味寒假之弟弟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馨的五味寒假之弟弟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