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那裡啊,春天在那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這首歌我想大家應該早已在啞啞學語的時候就會了,今天我就帶着這首歌來尋找春天. 

  春天在那裡呢?哦,她藏在了花壇里.瞧,她在展示自己呢!可不是嘛,花兒竟相開放,還把驕傲的蝴蝶和蜜蜂小姐也給招來了. 

春天在那裡呢?她在美麗的公園裡,兩排高大挺秀的大樹像一位位士兵,日夜守侯着公園,不管是炎熱還是寒冷,他們總是挺得直直的,一點也不動搖.公園裡的明星--桃樹姑娘也用透明的梳子梳着細柔的頭髮,草坪上的小草們也從土裡爭先恐後地鑽出來,好像它在土裡呆悶了,想早點來到這個世界,呼吸着新鮮空氣,欣賞着春姑娘帶來的美.枝頭上的小鳥也嘰嘰喳喳地,好象它們是作家,正待譜出一支春天的讚歌,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 

  春天在那裡呢?她在清澈的小河妹妹中,冰雪融化了,到處發出潺潺的流水聲;魚兒們自由自在地在池塘中暢遊,它們有的獨自一人,時而順游,時而逆游,時而緩慢地游,時而快速地游;有的三五成群,時而嬉戲,時而追趕,時而在玩遊戲,時而在說悄話...鴨媽媽帶着小鴨子們游泳,做遊戲,小鴨子們可玩得高興了! 

  春天在那裡呢?她在茂密的森林裡,森林從中,到處是綠樹,長得密密麻麻,密不透風,走進去彷彿進了一個綠色的迷宮,把你團團地包圍住. 

  哦,太好了,太好了,我找到春天了,我找到春天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