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老家系列之【捕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老家系列之【捕鼠】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回老家系列之【捕鼠】 標籤:回老家作文 第一次回老家作文 捕鼠作文 捕鼠記作文

  10月1日 星期三 晴  

  今天吃完晚飯後,我便和堂妹小舒去六姐家玩。  

  六姐是我們的鄰居,也是我們最好的姐姐。去到她家時,由於家裡裝修,所以所有人都擠在一個房間里。

  進了房間,看到門旁邊有一個衣櫃,門的對面就是一扇窗戶,衣櫃對面是一張床,床旁邊有一堆海綿。床上有王秋園、六姐、五姐和四姐。一番對話之後,王秋園突然聽到了“吱吱”的聲音。她急忙抱住五姐,大喊道:“有老鼠啊!”

  “余(王秋園也叫阿余),你瘋了!”五姐生氣地說。

  “是真的,是真的,真的有老鼠,我聽到‘吱吱’聲了!”說完,從衣櫃那邊傳來一陣“吱吱”的聲音,大家把目光全都集中在衣櫃那裡。

  突然,冒出了六姐的聲音:“大家拿好武器啦!”說著,她在海綿堆那裡拿出了一個掃把,三條棍子和一些裝修留下的木板,然後又對我們說:“每人拿一個武器,做好打鼠的準備。”

  我和五姐、六姐拿棍子,王秋園拿掃把,四姐和小舒在床上觀看。

  捕鼠行動現在開始!

  六姐拿着棍子,踩上椅子,踮起腳尖,用掃把一直在掃櫃頂,掃下了許多垃圾,可就是不見老鼠。下面的王秋園也在行動,她拿着掃把,打開柜子,把裡面的東西全都揪出來,也不見老鼠的蹤影。老鼠究竟在哪兒呢?這時,大家的眼光全都聚集在櫃底,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我們搬走了柜子。櫃底十分亂,有許多垃圾,其中,有一個乳罩引起了我們的注意,那個乳罩在動,我們懷疑老鼠就在裡面。王秋園用掃把一掃,馬上傳出一聲尖叫,真不好運,王秋園因為害怕,掃把拿在手裡“飛舞”,打到了燈的按鈕,燈關了,房間一片漆黑,大家亂了手腳,小舒也哭了起來,慌亂之餘,只有六姐鎮定,她開了燈,盯住乳罩,只見有一隻蟑螂“小強”有氣無力地躺在那裡。“切!”她拿起蟑螂,對我們說,“看看,是只‘小強’,哪是老鼠呀!”

  “那老鼠在哪兒呢?”王秋園撓着腦袋瓜說道。

  突然,有一個黑色物體從衣櫃底竄出來,是老鼠!沒想到它自投羅網。六姐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啪”的一聲,掃把成功地打在老鼠身上,博得了我們經久不息的掌聲。六姐左腳踩在椅子上,右手拿着掃把,立在地上,看着那隻老鼠,心裡得意極了:“看你還怎麼囂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六姐真是厲害。”我插口說道,“並非浪得虛名啊!佩服佩服。”

  “這隻臭老鼠就想難倒我?哼!”

  六姐用爛報紙包住老鼠,丟到了窗外。我們與老鼠的戰爭也到此結束。

  這次捕鼠行動,真是太有趣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回老家系列之【捕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老家系列之【捕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