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老家的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老家的樂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家在一個名人的故鄉,你們知道在哪兒嗎?他在曲阜。也許聽到題目你回不屑一故的說:實在不美,沒有濟南的風景秀麗;沒有濟南的風光奇特;更沒有濟南的車水馬龍!但是你去了就會知道,曲阜的空氣是多麼新鮮,天空是那麼明朗!

  

  清晨沒有車子的汽笛聲,只有公雞,那清脆的報曉聲。中午沒有那嘈雜的聲音,只有小狗“汪汪”的看家聲。到了下午,沒有賣菜人的叫嚷,只有趕羊人趕羊的聲音。

  老家的人在我看來,就四個字“樸實,實在。”我去老家沒幾天,就下了一場大雪,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這是我想起了兩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

您正在瀏覽: 回老家的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老家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