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使萬物從睡夢中蘇醒過來?是誰為枯黃的花草樹木帶來了美麗的衣裳?是誰將流浪的北風姐姐換成了和藹可親的春風妹妹?是誰將森林裡的休止符抹掉,而換上輕快、悅耳的旋律?又是誰讓迎春花那麼急切的開放呢?是春、是春,是那充滿生機的春,是那到處是翠綠的春,是那令人興奮而又高興的春! 

  春天來到了,我出門去玩。我來到田野里,田野里的麥苗由於吸收了融化的雪中的肥料,似乎更壯、更直了。綠油油的麥苗把地面鋪住了,像一條綠色毯子把地面給蓋住了。我看着着青翠欲流的綠色,感覺最好的畫家也調不出這般青翠的綠色。 

  我來到草地上,踏在一棵棵小草身上,小草和幾棵柳樹都反青了,春風一吹,柳樹的樹枝隨風飄揚,好象是在梳理她那長長的秀髮。地上的小草被我一踩,都彎起了腰,但一會兒,小草又直起了腰。這使我想起了白居易的詩《草》:“離離園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忽然,唧唧喳喳的鳥叫聲把我驚醒,原來是從南方飛回來的小燕子在唱歌。 

  我來到小園,裡面的葡萄藤長出了一碰就掉的小嫩芽,長出了巴掌大的葡萄葉,展開了那綠色的花。扁豆和絲瓜發了葉,長了葉,生了蔓。去年吃剩的梨核兒被扔在這兒,也神不知鬼不覺地發了芽,長出幾片嫩綠的葉子。在左邊有兩株盛開的鮮花。一株是月季,一株是荷蘭,它們長着可愛的花瓣,美麗極了。在兩株鮮花的腳下,有幾棵野生的迎春花也展開了它那迷人的花朵。 

  我最後來到了果園裡,裡面種着桃樹。桃樹在春風的催促下發了芽,開了花。那粉色的桃花像是掛在樹上的,點綴着那枝桿,樹榦便像一個愛裝扮的少女。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忙着採花粉。 

  啊!春天來了,我最喜歡那可愛的花草和小動物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