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春天,因為春天是一個玩物復蘇的季節,也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當第一縷春風吹拂在我臉上時,我知道春天來了。“轟隆”一聲,春雷響過,驚醒了冬眠動物的美夢。動物們聽到了雷公公的呼喚,都醒來了。迎春花扭動着身子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對小草、大樹說:“春天來了,你們快醒來吧!”小草聽到了迎春花的話,懶洋洋地伸了個懶腰鑽出了小腦袋,用好奇的眼光打量着整個世界。沉睡的大樹也醒了過來,長出了新的綠芽。

  春天,萬物充滿活力。在郊外,春風姐姐輕輕地打開了風口袋,看:蒼勁的柳樹抽出了新芽,在春風中歡笑着,輕輕梳理着自己飄逸的長發,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而那吹拂着的春風不正是一把鋒利的剪刀嗎?婀娜的桃花悄悄地吐出了花苞,開出了粉紅色的花,含蓄地笑着。春風吹落了桃花,花瓣飄飄洒洒,在向人們發送春的“信件”。春使者——小燕子從南方趕來了它們“唧唧”地叫着,剪刀似的尾巴一翹一翹,似乎在歌頌春天的美好。小溪“嘩嘩”地流着,又為這美不勝收的春景加上了精彩的一筆。是她喚醒了大地,讓沉睡了一冬的大地又燃起了勃勃生機。

  在春雨的滋潤下,空氣中充滿了清新的味道,感覺連空氣也是甜滋滋的。到處都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不遠處的花園裡,嬌艷欲滴的花兒看,正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乳汁。碧綠的小草和青翠的小樹正昂首翹尾,盡情地伸展着乾渴的枝葉,努力地汲取甜甜的雨水。一兩隻燕子在雨中低空穿梭着、盤旋着,焦急地尋找回家的路。

  宋代大詩人說過:“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是啊!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萬紫千紅的季節,她帶給大地許許多多驚喜,讓大地充滿活力。

  上海嘉定區遠東學校五年級:唐穎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