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春天 

  春天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萬物復蘇。 

  陽春三月,小河上的冰層早已融化,河水歡快地流淌着。春風輕撫着大地,小草挺了挺身子,探出了嫩綠色的小腦袋。柳樹發出了綠色的嫩芽,柳枝垂落在湖面上,宛如阿姨的長頭髮輕輕飄蕩。迎春花吐露出黃色的小花瓣,迎接春姑娘的到來。 

  大地沐浴着春天溫暖的陽光,吸取着春天的乳汁,漸漸地,大地又恢復了往日的生機。布谷鳥在枝頭上“咕咕咕”地叫個不停。幾對燕子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真令人羨慕!瞧,那邊花叢中幾隻辛勤的小蜜蜂正忙着采蜜,它們在花的海洋里翩翩起舞。 

  天空中不知不覺地下起了毛毛細雨,春雨不僅滋潤了剛剛蘇醒的大地,也染白了梨花;染黃了杏花;染紅了桃花,這可真是“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啊! 

  我愛這明媚的春天,我愛這美麗的春天,更愛這充滿生機的春天。 

  指導老師 

  孫艷萍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