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艷陽似火的夏天,我愛碩果累累的秋天,我也愛大雪紛飛的冬天,但我更愛鳥語花香的春天。 

  冬天一過去,金燦燦的迎春花就站在枝頭為我們迎來了一個美麗的春天。看!春天,花兒們都爭奇鬥豔地開了,好像是在比美,紅似火,白似雪,粉如霞,黃如金,藍像海,都不知道是誰美了。枯萎的樹木重新吐出了新的綠苞,恢復了生機。沉睡了一冬的小溪,再一次唱起了歡快的歌,聽,它正跟魚兒說悄悄話呢!小草探出頭來,隨着微風向人們問好。天氣也暖和了,我們脫下厚厚的棉襖,在草地上放起了風箏。春風輕輕地撫摸我們。深呼吸一口,好清新的空氣啊!不僅是孩子們這麼高興,連小鳥也在枝頭唱着春天的讚歌呢!春天也是播種的好季節,到田野一看,綠油油的一片。一場“貴如油”的春雨灑下來,花草樹木們更精神了,田裡的禾苗也長高了。冬眠的動物們都醒來了,青蛙正在田邊“呱呱”地唱着歌,蚯蚓在土裡鑽來鑽去。 

  春天真美啊!我愛溫柔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