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春天

 廣東省廣州市 中星小學五年(2)班 陳小惠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天氣也漸漸地暖和了。

  春姑娘來到了大地,給大地帶來了無限的生機。小草鑽出了地面,發出了嫩綠的新芽,給大地披上了一件綠色的新衣裳。湖邊的柳樹也飄起了嫩綠的長發,輕輕地從人們肩頭上吹拂過。枝條上,無數的小嫩芽也探出了小腦袋,好像在打聽着什麼春天的信息。

  遠處,各種各樣鮮艷的花兒也竟相怒放了:有紅的、黃的、橙的、白的、藍的、紫的……把綠色的大草坪點綴得更加光彩奪目。特別是那粉紅色的美麗的桃花,一簇挨着一簇,一團連着一團。在春風中歡笑着、盛開着。桃花不但美麗,而且還會散發出一股淡淡的清香。它們都在盡情地展示着自己,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這時候,蝴蝶飛來了,蜜蜂也飛來了,它們在花從中飛舞、嬉戲、采蜜,真是忙得不可開交。

  天空中,一群小燕子正歡快的飛過,它們一會兒落在樹枝上,轉眼間又飛到了那邊的電線杆上,可愛極了!

  清澈的湖水倒映着藍天、白雲、柳樹、小草、花兒,真是太漂亮了!一陣微風吹來,帶着清新的氣息,帶着醉人的芬芳,讓我感到心曠神怡!

  我被這美麗的風景所陶醉了,但仍然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離開了這景色迷人的地方——越秀公園。

  啊,春天的風景太迷人了!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