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愛炎熱的夏天,也不愛蕭瑟的秋天,更不愛寒冷的冬天;我最愛生機勃勃的春天,這不!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 

  我到公園裡尋找它的足跡:啊!草坪里的小草成了嫩綠色,顯示出春的生機;我到田野里尋找它的足跡:啊!小溪里的冰融化了小魚兒們游來游去,好象在比賽游泳;我到池塘里尋找它的足跡:啊!青蛙的聲音此起彼伏,好象是樂隊,在演奏着一支美妙的《春之歌》,在召喚着動物們回來享受這溫暖的春天。燕子們最先聽到了,急忙趕回來了。我到花園裡尋找它的足跡:啊!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先恐後,競相開放出喜悅的花朵。紅的象火,粉的象霞,白的象雪。芬芳的花朵引來一群群的蜜蜂、蝴蝶在樹下翩翩起舞;我又到農田裡尋找它的足跡:啊!農民伯伯們正忙着播種,澆水。 

  春風,像母親的手撫摩着你,柔和又含蓄,站在風裡,春風迎面吹,好舒服,好清爽,好涼快,張開雙臂,沐浴着滿面春風,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事呀!春雨,絲絲的,綿綿的,在遠處望去,朦朦朧朧的,隱隱約約,富有詩意。一場春雨過後,天空如同洗了,如此明亮,如此清新,如此深遠,如此幽靜。柳枝、柳葉變成了翠綠色,好象一碰就要擠出了水。空氣里醞釀著泥土的香氣,與小草的味道混合在了一起,真使人陶醉。 

  “一天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老人們都趁着這最美好的時光鍛煉身體,呼吸新鮮空氣;小孩子們在廣場上放風箏,在公園裡玩耍,愉快極了! 

  春天是畫,等待着人們去描繪;春天是詩,等待着人們去欣賞;春天更是最美好的未來,等待着人們去開拓。 

  我愛春天!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