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一個萬物復蘇、百花爭艷的季節。一切事物都從寒冷的冬天蘇醒過來,睜開雙眼,迎接又一個新的春天,新的一年。一切也將有一個美好的開端。草地上,小草和小花兒依着順序先後探出五顏六色的腦袋,張開小嘴吮吸春天的氣息。茶花仙子和桃花姑娘面對面坐在枝頭,互相微笑談心。展望着這一個春天將會發生的許多一項不到的、新起點事情。山上,一顆顆竹筍穿過頑石,頑強地鑽了出來。又在春雨的滋潤下,脫去一層層的筍衣,穿上大自然賜給的一身翠綠的新衣。漸漸長成一株株高大的翠竹。田野里,農民伯伯剷除冬天的積雪,播種下又一片新的種子,新的希望,期待着秋天豐收的成果和喜悅。“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相信,在這一片充滿憧憬和希望,用汗水滋潤的田地上,農民伯伯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成果。公園裡,一隻只色彩繽紛、形態各異、姿態萬千的風箏,又一次飛上了蔚藍的天空,和回家的燕子玩耍,和春天溫暖的太陽交談……僅僅是幾隻風箏,但那在曼聯孩子們的快樂和對春天深厚的喜愛之情。啊,滿塘荷花的炎夏;碩果累累的秋天;銀裝素裹的寒冬,在我眼中都很美。但是,它們永遠也抵不上我心目中這萬紫千紅的春季。因為只有她滿懷着心的希望,以為只有她像一位母親般哺育着新生的生物,以為只有她可以溫暖我的心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