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盼到了,終於盼到了!春天終於來了! 

  她帶着生命和希望,腳步輕盈地來了。她越過高山,飛過河流,千里迢迢地來了。她辛苦了!可她一刻也顧不得休息,便迫不及待地躍動在山川·平原.... 

  我愛春天—— 

  愛那綿綿的春雨。是她潤醒了小草,澆綠了楊柳,吹開了迎春花......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於是,小草鑽出了地面,扭動着她那柔弱的身體,新奇的張望着;迎春花迅疾地張開了報春的小喇叭;楊柳擺動着腰肢隨風舞蹈......春雨“沙沙沙”地落着。雨後,濕潤的空氣夾雜着泥土的芬芳撲面而來,花更紅了,樹更綠了,天更藍了,太陽也更加溫暖了,大地變得五彩斑斕。春雨是希望的耕耘者。 

  我愛春天—— 

  愛那寒意猶存而又不乏溫馨的初春的風。是她輕輕地拂醒了大地,休眠了一冬的大地欣欣然睜開惺忪的睡眼。春風是生命的使者。 

  我愛春天—— 

  我愛春天——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