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一年的開始,象徵著萬物復蘇。遠處的一片新綠,像我們透露着春天來臨的信息。

  春天來了!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這個銀裝素裹的世界,她不耐煩地驅走了寒冬臘月。旭日的陽光喚醒了沉睡的小草,它們悄悄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小燕子“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是告訴人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這時,稻田裡的麥苗也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愜意的微風吹拂着碧綠的麥苗,形成逶迤的波浪,延伸到方形田地的盡頭。到處洋溢着春天生氣勃勃的韻味!

  在春天,雨是最尋常的。幾場朦朧的細雨之後,天空中泛起了紅、橙、黃、綠、藍、淀、紫七種顏色構成的七色彩虹,真想知道彩虹的另一端是什麼樣子?想必那兒一定是一個環境優美的地方,要不怎能招來漂亮的彩虹姐姐的光臨呢!太陽也從陰沉的雲中露出了頭,陽光普照,小草、小花身上的露珠顯得晶瑩剔透,像珍珠似的露珠陽光四溢,光彩照人,很是可愛。

  春天的風是變化無常的。有時令人愜意;有時涼爽無比;有時可以將大樹連根拔起。被這心情多變的風婆婆虐待的楊樹,去沒有像柳樹那樣“飄飄欲仙’而是一動不動,像英勇無畏的戰士一樣,堅守着自己的崗位。愜意的風吹醒了沉睡已久的嫩芽,讓它從樹上長出來了,這一抹新綠如同畫筆一般,給五顏六色的春這一幅畫增添了一種無形的美。

  湛藍的天空、雪白的雲彩、青青的草地。都令我神往,給人一種舒適、幸福的感覺。

  我愛你,美麗的春天!

  黑龍江雙鴨山饒河縣勝利學校六年級:姜志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